close

  以前有就有這樣想過,夢就好像是一道通可以通往另一個平行世界的大門一樣,能夠看見跟「現實」不同甚至完全相反的東西。或許你在那裡是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或許你在那裡是一個無拘無束的小孩,又或者我在那裡是一個身高六呎又強壯的........啊,不是要說這個。我對著眼前熟睡的這個人喃喃自語了整個晚上,仿佛這樣做就能在「那個世界」跟他溝通一樣,如此抱著祈求跟希望。

 


  每天在這裡耗著光陰,但又甚麼都做不到的我,就好像是箱外看著木偶劇場的人一樣,只可以觀看但又不能干涉。可是,哪裡都找不到觀眾席的出口大門,只能獨個兒被釘死在坐位上,收看這場「戲」。要是在這房間還有其他人存在的話,肯定會認為我是個瘋子或碎碎念。不過,反正我唯一能做的東西就是這樣,即使相隔著一層看不見的牆壁,也期盼可以在某個隙縫,把絲絲細線滲透出去。

 

「.......」可惡,這傢伙睡的可甜。孤獨的我伸手戳了戳這傢伙的臉頰,鼓起腮子宣示不滿。

「.....唔..」被突如其來的活動嚇到,他似乎醒了。嚇得我馬上把手縮回來。身後那道剛剛從地平線探出頭來的陽光,無情地貫穿我的身體映射到這傢伙的臉上,把他沉重的眼皮拉開。

「小翔...?!」

「怎、怎麼了?!」當我還在想糟糕是不是自己吵醒了對方的時候,才想起自己是觸碰不到他的。

 


「小翔,我今天也會努力喔!」甚麼嘛,剛剛好像從惡夢驚醒似的樣子,現在看上去卻朝氣無比。突然在講甚麼奇怪的話啊?不過這傢伙似乎比以前又有活力,內心也有點安慰。是終於能夠把我的事忘了嗎?

「...笨蛋那月。」當看見這個笨蛋又對懷裡那個玩偶又抱又蹭,一丁點空隙都剩不下,我就突然好想把那隻東西扯出來就扔掉。


才不是因為嫉妒,一點也沒有。

 

 

  回到「現實」,所有東西如常運轉。那傢伙頂著一頭蓬鬆的卷髮從床上爬起來,想起那些人說的真的沒錯,枕頭就是大家早上的髮型師,現在他的頭髮真的亂七八糟得有點搞笑。把玩偶祭壇擺好後,就梳洗換衣服回事務所了。

經過那家他平常光顧的甜點店,停下來在櫃子前左選右揀了整整一盒蛋糕點心,邊走邊哼著歌,好像今天好像開了小花一樣。由早上就掛著淺淺的微笑,還特意泡了一壺紅茶才上班。搞不好是發到些比如被活埋在玩偶山或撐死在甜點王國之類的好夢吧。

 

 


  跟隨腳步踏進了事務所的大門,又能看見STARISH的各位了。那月把剛剛買的點心放在桌子上,朝氣跟快樂好像能傳染一樣使大家都有活力起來了。看著這樣的大家真讓我高興又羨慕。我坐在沙發的一角托著腮子,觀看大家吵鬧跟歡笑。

 

 

  今天的工作內容似乎就是上一次新曲錄音的較對。看見大家戴上耳機收聽初步成品,仔細認真地工作時,真的讓我還僅存的一體感也立即被抽離,唉,可以的話真想再跟大家一起參加各種活動啊。

已經合作無間的成員們,對工作已經撩如指掌。看大家的反應,今次的錄音似乎十分順利,或許就可以直接輸出。

 

「四之宮,有甚麼事嗎?」當我還在為大家感到高興時,真斗突然向那月問道。在旁邊的那月好像亮了燈泡一樣。


「大家--!」他摘下了耳筒

「我剛才,聽到小翔的聲音喔!」

 

「咦?!」我跟著大家一同驚叫,甚麼甚麼?!我沒聽錯吧,那月聽到我的聲音?

「喂喂那月,會不會是你聽錯了啊!」音也有點難以置信地追問

「對啊,明明小個子又...」蓮欲言又止

 

「是真的!不會有錯!就在第一段合唱部份,聽聽看,1分42那邊......」那月努力解釋跟讓大家一起聽。

說起來,上一次的錄音我也確實有跟到現場,還忍不住不甘心地一起唱了出來。這樣的話,事務所的錄音器材也有夠厲害的啊!

 

「啊,裡面有一道很小的聲音,真的好像翔君的樣子!」七海你也聽到嗎!

「對呢,在合唱的部份。」對啊對啊!時矢!太好了!

「對吧對吧!小翔的聲音是不會認錯的!」實在太好了!!對這一切神奇的奇蹟感到興奮到跳了起來。老天爺,我不是在發夢吧!果然今天一整天都發著喜兆啊!大家終於可以知道我的存在了!STARISH的各位!太好了!

 

 

 

「喂喂,那月,喂——那月——」工作完畢後,大家都收拾東西準備離開。我嘗試在那月面前晃來晃去,叫叫他的名字,但似乎都好像沒甚麼效果。搞不好只有能透過聲音電波才可以互通兩個世界吧。不過沒關係,有了好的開首就意味著有好的東西在後頭,今天的發現實在令人太鼓舞了!甚麼煩惱都能被拋到腦後了!

 

 


  不過,奇蹟似乎又開啟了另一道地獄的大門——那月打算要做料理。今天特別高興的他又燃起了對料理的熱情。不過果然不出我所料,沒一個人答應他的邀請作客,看來大家都變得更醒目了。但是這樣仍然沒有打沉這傢伙的意志,離事務所愈來愈的車子正直奔往超商的道路。

 

 


「嗯....」唰的抖開一條長長的清單,上頭的字密密麻麻你不是想做滿漢全席吧?!明明只有自己在用晚膳.....雖然嚴格來說也有算上我是另一位,但是實際上我壓根沒機會也完全不想要吃他做的任何黑暗料理。

 


「牛油桑,雞蛋桑,鮪魚桑,青蛙桑,辣油桑......」

「喂喂!那是甚麼啊!喂別把那東西放進去——」阻止無效。對方已經提著一籃子讓廚師費盡心思都想不到要如何結合的食材準備去付錢了。

 


 在超商走出來的同時,一邊用對方聽不見的聲音吐槽這位「名廚」。與此同時,在不遠處似乎有熟悉的聲音傳過來......

「哦哦!是音也跟時矢!」

 

「音也君--時矢君--」旁邊提著大包小包的那月也向他們那邊呼喊,而音也他們似乎也注意到這邊。但是音也神色似乎有點驚惶失措的樣子。快逃啊,這傢伙鐵定又要逼你們吃他豐富的黑暗料理了。

「啊,四之宮桑,原來你也在這。」他們似乎也是剛剛在超商走出來,拿著幾袋應該是便當的東西,果然大家的防避方法都層出不窮啊。

「嗯嗯,我買了食材回家做晚飯喔,你們要來嗎?」果然,這傢伙要找下毒目標了。

音也結結巴巴地問時矢的意見,看來連拒絕都不敢說出來。

「謝謝你,四之宮桑,不過我們也買了晚飯了。」時矢解釋著


「這樣嗎...沒辦法了,只好等下次了!」時矢跟音也成功避過一劫。而他們還因為這樣道了個歉。

「嗯嗯,沒關係,因為小天使小翔會跟我一起的啦」噗--要是我現在在喝飲料一定要這個白痴還我一口。那個新的稱呼到底是甚麼一回事啊!再說那個只是個玩偶吧

 


「啊,那個,四之宮桑,有點東西要跟你說」隱約能感受到時矢他們應該十分無奈。

「喂時矢!」

「沒關係的音也。」

「咦?甚...甚麼....」那個天然到極點的白痴還一臉茫然

「那月,我們也擔心你啊!出現幻覺是很嚴重的徵....」幻覺?甚麼意思?在一邊不知所措的音也似乎想阻止時矢

 

 


「不是這樣的!」剛才還一臉副不知道發生甚麼事的那月,轉眼間語氣突然變得很重,眼底裡透露出一絲絲的憤怒。

「我沒有出現幻覺!那是真的!真的!小翔真的在這裡!...時矢君也有聽見吧!...」

「對不起呢四之宮桑,其實我....」

 

 

 

  看到現在兩邊在爭吵一個嚴重的問題,我也呆住了幾秒。原來打從一開始就沒人相信過那月,所有人都認為一切都是他的幻覺而已。而之所以今天在事務所,大家都認同他,其實都只是為了配合那月而撒的謊。


  也就是說,壓根沒有人聽到過我的聲音。

 


  但是我的而且確......

 


「喂時矢!音也!你們真的不相信那月嗎?!」

「我在這裡啊!我真的就站在這--」用比平時要大許多的聲量衝著那兩個人的耳朵邊喊,到喉嚨都要磨損的地步,但所有東西都途勞無功。拜託他真的沒出現幻覺!我真的在這裡!我還正正的就站在你們面前啊!

 

「...........沒關係。」沉默了幾秒,那月終於開口,不過語氣比剛才還沉了很多,讓人感覺很不妥

「不管你們怎樣想,我也相信,相信小翔一定在這裡的。」

「那月...」雖然那月堅信我的存在有點感動到,但是現在這個狀況實在令人糟心。可恨的是我跟本完全幫不上忙,只能眼睜睜看著事情變得愈來愈糟糕。


「沒甚麼事的話...我先走了」那月轉身就走,打開車門就直接把貨品扔進去。這樣的那月還是第一次看見

「喂、那月!喂,你們啊!」我實在恨死現在的自己,感覺就像被夾在門中間一樣。只好跟緊那傢伙回家了。

 

 

 

 


  原本美麗的夜景現在就好像一張張無意義的塗鴉一樣就這樣閃過眼底邊,任甚麼都轉移不到我的注意力。坐在副駕駛座,盯著旁邊這個皺緊眉頭,快要把軚盤捏爆的笨蛋,就開始責備起自己來。

「所有東西都是因為我嗎.....」我這樣想著。


  明明我很想那月知道我一直都在身邊,但現在這一刻我情願他腦海中有我的記憶被時間慢慢沖淡掉就算了。我不希望看到任何人因為我這位....都已經稱不上是人的東西感到不快。所謂亡者的痛苦不是自己而是帶給別人,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心亂如麻,仿佛現在就有千根釘子從我心裡刺一樣,要是我--

 


「咇--!」當我還在自責的時候,突然車子一下急剎,差點沒整個人被甩出去。我的思緒馬上就被拉回來了。

 

「有沒有搞錯啊!」當我回過神時,看到對面有另一輛私家車,就距離我們這麼幾個亳米。要是沒有及時剎停的話大家都活生生被壓成肉餅了。對面車的司機跑了出來對那月破口大罵了幾頓,然而那月的視線都不知道一直在盯哪裡,眼神空洞,沒有焦點。這下子就更讓我擔心了,這傢伙剛剛才差點丟了命,真不知道下一秒又會發生甚麼事。

 

 

 

 

  終於抵達那個溫暖的家,周圍熟悉的事物撫平了不安的感覺。不過那月仍然一聲不作的,拖著緩步走到廚房,任由食材胡亂地散在櫥桌上。現在這樣真的麻煩,到底要怎樣做才可以令這傢伙回恢原狀?快拿出身為男子漢應有的堅持跟毅力吧!還是頭一次希望他不要放棄做料理。

 


  不過,糟糕的境況似乎沒有如我想像一樣的惡化下去,這個傢伙很快又恢復過來了。冷靜下來的他把食材放好,拿了煮具便走回軌道。手起刀落的動作跟聲音清脆俐落,老實說撇除最後出爐的「成品」,這傢伙在做料理的時候也還是有做料理的樣子。要是他願意好好依照食譜來做菜的話會有多完美啊...........既是音樂才子,頭腦又很好,而且又精通廚藝,簡直是.......不不,来栖翔你又在亂想甚麼。


「吶小翔,你的翅膀是長甚麼樣子的?」正在替起司雕刻有的沒的的他突然問起一些奇怪的問題

「甚麼啊?才沒有那種鬼東西!」這傢伙是不是看太多童話故事或是古代油畫,我怎樣抖挪身子都從來沒看過有那種東西。不,應該是,我現在只是隻無所去向的遊魂,那種東西才不會長在我身上。

 

 

 


  坐在客廳的沙發無聊地盯著這傢伙在廚房裡忙,別誤會,沒有甚麼特別的意思,只是恐防他又在房子縱火而已。掛在牆上的鐘滴滴答答地跳動著,抓不起遙控的我連電視機都無法開來看看。要是我能再活過來的話,一定要告訴大家那些在深夜關掉你電視的是你老媽不是鬼。不過話說起來,不知道這傢伙這麼用心在弄甚麼,有點好奇所以就站起來偷偷瞄一下。

 

 

  突然在這個時候,那月又無故停下手上的工作,眼睛睜大大的,口中默默念著些東西......

 


「幻覺....」

 


「不,那不是幻覺...不是.......不是......」

 

 

「......小翔在這裡,他就在這裡.....他在......」他突然神色慌張地張望四周,眼球充滿血絲,腳步都站不穩,不停在嘴裡斷斷續續吐出字來,剛剛才稍為平息了焦慮又召回來了。

 

 

「喂、冷靜點,發生甚麼事了?」感覺我的額頭都能冒出幾滴汗水,糟糕了現在沒其他人在一定會變得很麻煩

「小翔........」止住了行動的他,喘著氣低聲呼喊我的名字

「我、在這裡!」然而對方跟本聽不到我的回應或是緊張地看著這一切發生的臉。他游離的視線也開始隨意飄浮,直至跟桌上那堆食材對上......對了對了,甚麼都不要想,去做你喜歡的東西就好了

 

 


  他提著沉重的腳步緩慢地走往那個櫥桌,唰的一下就把那把刀子從一顆蕃茄裡扯了出來,上頭似乎還沾著幾滴汁液。他盯住那把刀子良久後,便邊微笑,邊緩緩把它舉高,然後扛到自己的脖子上--

 

 


「小翔,我現在馬上就去見你了喔。」

  不、不!!!我驚訝的瞪得快要把眼睛掉出來的程度,所有東西都好像在這一刻變成慢動作--

「那月!!!!」不容許有半分遲疑,我兩步拼成一步馬上衝了出去--

「白痴!!你在幹甚麼!!!!」我一手就把刀子搶走甩開,聲嘶力遏地向他怒吼,不管他聽沒聽見。比起憤怒我更是悲痛,急得眼淚都滲出來了。夠了,已夠了,才讓那傢伙情緒崩潰了現在又害他.........我已經無法思考,除了邊夾雜著哭喊聲邊獅吼之外。

  突然,感覺到一雙有力的臂彎把我緊緊擁抱住。

「欸?」等等,這傢伙不是在抱空氣吧,為甚麼......

「...那月,你...看得見我?」想著要去確認一下

「小翔。」對方的仍然把我抱緊緊的,彼此之間沒有一點空隙,那個溫暖又熟悉的擁抱。

「...那月,你...看得見我?」想著要去確認一下

「嗯,我看的見小翔喔」我也慢慢伸出手臂去抓了抓這傢伙的衣服。沒錯,我的手終於不會
穿過他的身體了!那個毛衣的質感!我確實地感受到!

  不等等,我並不想聽到這種答案。雖然我不知道期盼過多少次這傢伙可以看見我,但.....這也意味著--

「......你死了嗎.....那月你真的死了嗎?!..」剛剛才止住的淚水又回來了,掙脫對方的雙臂開始用力往這傢伙的胸口猛打。對不起,比起責備你我更想憎恨自己。大家都變成鬼魂並不是甚麼好事,更是暗示我間接害死了我最重視,最緊張的人。

  白痴,為甚麼你要這麼愚蠢?


「哎,小翔好痛喔」對方伸出一隻手想要擋住我的攻擊

「白痴,你真是個白痴!!」誰要管你,我的心比你還要痛

「小翔、小翔,等一下...」對方抓住我的手,示意要我察看他的脖子

  細看一下,脖子意外地乾乾淨淨的,沒有如我想像一般嘩啦嘩啦地湧出鮮血來。我伸手摸了摸他剛剛抵在刀邊的脖子,還真的連傷口都沒有。我連忙望向那把躺在地上的刀子,上頭除了快乾掉的蕃茄汁外,甚麼都沒有。那月看我終於平靜下來後,還向我微微傻笑。不過卻換來我更用力地揍這個笨蛋--

「........幹你__的你終於感覺到啦?你終於感覺到了嗎?」差點沒就被這傢嚇死。就更用力揍好讓你痛一下。不過比起憤怒,現在我是更夾帶著喜悅的心情。

「小翔太好了--」完全對我發動無視技能,又用他那雙擁有怪力的手臂緊緊地擁抱我

「呃....啊....咳咳,放開、」由肋骨傳來清脆的咯咯聲告訴我死神將會來上門第二次。

「啊,對不起呢小翔,我太高興了」這傢伙擦了擦自己眼角掉出來的淚水,便把手鬆開。重新得到呼吸權利的我也上氣不接下氣地盯著這笨蛋

「....白痴,哭甚麼啦」

「小翔也不是一樣嗎」

「.....」


   兩個人一邊臉掛著笑容一邊任由熾熱的淚水滑落臉頰,很久沒一起笑過哭過。自兩個人的笑聲在空氣中零星地散播在每一個角落,高興、懷念又興奮的感覺混在一起,就好像溶化在咖啡裡的砂糖一樣。

 

「小翔小翔,今天的晚飯我是特意為你做的喔,要吃嘛?」

「呃呃喂!.......唉,好吧...」因為今天是特別的,就允許這傢伙打開地獄的大門一天當作慶祝吧,只要讓他開心就好了

 


  一邊緊盯住這傢伙在廚房裡的一舉一動,終於這一次我可以在生出甚麼意外的時候及時補救,防止這幢房子被炸掉了。而這傢伙意識到我看著他的時候,又轉過頭來向著我瞇瞇笑,我馬上又移開視線裝作沒看見,同樣的蠢事重複了上十次。

 

「小翔,好了」不曉得過了多久,這頓讓人緊張刺激的晚飯終於好了。他擺上最後一盤精心裝飾的「佳餚」後,便脫下圍裙坐在我的正對面。


  儘管每道菜都十分精緻美麗,甚至有做成小天使形象的起司片,有小動物形狀的胡蘿蔔,也有色彩繽紛的沙拉盤......不過以我的經驗,對他做出來的食物最好要打醒200分精神,多美的樣子也是騙不了人的。看著這一堆用心製作的料理,又不敢動筷,好像石化一樣坐在這裡動不動。


「小翔,試一下吧」眼見這個狀態對方開了口,似乎也不能逃避了。

「哦...好,那...我開動了....」就當是為了彼此,勇敢地夾了一條看上去乾乾淨淨的黃瓜,閉著眼屏著氣,一個勁的直接塞到嘴裡--

「嗯...?!」奇怪了,並沒有嘗到那種焦炭的味道,嚼下去還有黃瓜的清甜味道。我有點難以置信地看著眼前這盤菜


「小翔,怎麼了?」

「好、好吃啊」

「真的?!太好了!小翔喜歡的話我每天都可以做喔」

「呃呃!....不過話說,今次...怎麼這麼”正常”啊...」明明以他的作風一定會加一些完全不搭甚至壓根不能吃的東西進去,然後向我炫耀這是特製的食譜之類的。

「小翔不喜歡嗎?果然是呢,不依照食譜所做的料理才有意思啊,那麼小翔我....」

「夠了夠了普通的很好!真的很好!!」拜託明明能好好做菜就不要搞獨特啊!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一起吃飯聊天,應該是都不知道有多久沒試過跟這傢伙面對面談話了,一個普通的晚飯時間好像被拖得長長一樣,彼此都不甘服輸地把積存在心底裡的話都全部傾倒出來。不知不覺間,已經慢慢被歡悅的感覺填滿胸懷,還隱隱約約可以細味到幸福的甜味。

--又在作奢侈的幻想的我

 

  明明已經好不容易就相見了,應該握時機坦誠那句話了吧!不過不知為何,每當跟他的視線對上時候腦袋就一片空白,原本組織好的句子好像被台風吹走一樣。明明就坐在沙發鄰座,我卻不自覺地畏首畏尾像穿山甲一樣縮成一團,交談時還故意游離眼神來迴避。....搞甚麼啊!明明機會都到眼前了,你還想像以往一樣後悔嗎!

  呃啊啊啊啊啊腦袋一片混亂--

 


「小翔」突然對方說話把我拉回過來

「....欸?」被剛剛混亂的思緒搞得無法思考,在我還未反應得來時,對方已經棒著我的臉,吻了上來.......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我陷入混亂之中,腦袋還未來得及適應,對方就把舌頭伸過來,撩開我的牙齒,探入我的口腔內。

「..嗯.....」配合對方的節奏動作攬動彼此的舌頭,驚訝又緊張的我緊抓著對方的襯衣,嘗試閉上眼睛用心去感受這種感覺。在注意到的時候,對方壓過來的體重已經讓我的背部貼上沙發的坐位去了。直至被抽真空的感覺湧上來,感到呼吸困難後,對方才願意離開,在空中拉出一條銀絲。

「..哈啊...」我躺在沙發上喘氣,對方的臉依然很近,更清晰讓我看見這傢伙那張好看的臉。雖然我並沒有很討厭,但是一切來的太快太突然,似乎讓對方看見我的臉上刻著疑惑兩個字

「小翔,抱歉呢,讓你嚇到了」

「其實我,一直都非常喜歡小翔喔」雖然這傢伙一直以來都重複了這句話不知道多少次了,可是感覺現在的氣氛好不同。回復知覺的心臟跳動得愈來愈快,一方面是由於發言,一方面是...我還抱著「對方所持的感情跟我所擁有的是一樣」的絲絲興奮祈望。

「我是認真的哦」對方邊說邊把他的頭埋到我的脖子間,胡亂的留下了幾個痕跡。

「那、月?」

「小翔,我一直,一直都這麼喜歡小翔哦.....每天都很想你.....」我....沒聽錯吧?不斷在心裡跟自己確認,完全被佔據的腦容量讓我止住了所有動作


直至當我還懷著一點興奮又難置信的心情,在消化對方說的東西時,突然感受到腰間正有甚麼在騷癢著...

「喂、喂那月!你在摸哪裡?!」衣服被撩起至差點就能看見胸膛的程度,涼涼癢癢的感覺讓我本能反應地推了對方一把

「抱歉呢小翔.....不過我已經忍耐不下去了...」雖然這天然的傢伙只會直說所想,但是這種話在這個時候卻顯得等別煽情。

「可以嗎?」這個危險的提問

「......可以是可以....不過」

「嗯?」

「....要做就到房間啦...笨蛋」不知用了畢生多少恥力才說出這種東西,儘管我沒任何這方面的經驗,但是在沙發就來上未免太過於倉卒

「ふふ〜是是,是可愛的小翔喜歡的話~」說罷這傢伙又抱過來,預兆告訴我我的骨頭很危險

「喂喂喂!!放開我——」

=======================

 

躺在那張熟悉的床上,我才發覺這傢伙的床到底有多軟,平時我最多是浮在上面吧。一個枕頭被我隨手抓過來,被退下衣服的身體正在冷得發抖,枕頭被我緊張地抓出幾道皺摺。對方往手裡擠了一把潤滑液後,便伸手往我下身探來。

 

突然感到一陣疼痛感正在擴張我的內壁--第一根手指差進來了。老實說這種異物感跟疼痛讓我很不習慣,再加上涼涼的潤滑液,自己不自覺在收縮那邊的肌肉。

 

「小翔,會痛嗎?」

「嗯.....還好...」我努力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對方的動作很緩慢,像是在安撫小貓咪一樣。不得不說,這傢伙從我認識到現在,除了有時天然得讓人惱火又傻乎乎的,其實也是很個溫柔的傢伙。跟自己在一起的時候,恐怕也有一半的精力也在注意我吧。

還是說,只是我一直沒擦覺到這種名為愛的表現?

 

「呃啊啊!」

「小翔沒事嗎?」對方把手指增加到三根,剛才那種疼痛感更加增大。眼角有點淚水被擠出來了。

「...沒、事.....」是男子漢就該能挺住這一點痛楚。不過一方面,我也不希望他就此停住。

 


隨後感覺到對方加快了動作,不停按壓內壁不同的位置,似乎在找甚麼。我緊緊抓住那顆枕頭,不斷深呼吸,希望讓自己習慣起來。

 


「噫啊啊啊——」忽然有種前所未有的感覺,好像電擊一樣傳來。

「是不是這裡?」對方找對地點後便把手指用力往那裡頂。

「...唔嗯.......是、是那裡....」

 


那種蘇蘇麻麻的感覺不斷侵襲我的腦袋,連思緒都開始變得怪怪的了。一些羞恥的聲音不斷在我齒縫間漏出來。

 


「...啊啊、嗚、...那、月...我差不多、要....」不知道何時已經隨著感覺挺立的分身,前端不斷冒出透明的液體,已經忍耐不住了。

「可以喔,全部都射出來吧」

「唔唔、呃啊啊啊——」腦袋一片空白,只感覺到從體內湧出來的快感跟舒暢。

 


懷裡那個被抓至變型的可憐枕頭,現在才被我鬆開來。我無力地攤軟在床上喘氣。剛才明明還覺得冷,現在卻熱得像在火爐一樣。

 

「這樣的小翔好愛呢。」對方替我擦了擦額角上的汗水,順便說些自以為是情話的東西

「....別說我可愛啦」

 


隨後對方便把我的雙手掛上他的脖子,輕輕抬高我的腰跟臀部,把他那個已經硬得脹熱的分身抵在我的入口。

 


「要進去了哦。」

「嗯...」

 

比剛才的幾根手指加起來更粗大的東西正在挺進來,硬生生撐開我腸子。那種好像火灼一樣的撕裂疼感讓我的汗水跟淚水都不受控制地掉下來,指甲快要陷進對方的背部了。

 

「嗯....嗚.....」好痛,真的很痛。

「小翔怎樣?是不是很痛?」

「......沒事啦..。」我不想讓他知道

「真的嗎?可是小翔的唇都發白了...不用勉強啦」

「不、真的沒事啦!」見對方有要退出來的舉動,立即出言阻止

「...我想、跟那月做...非常想....。所以,請不要停下來,繼續吧。」


  眼見對方的反應居然是呆住了,糟糕我是不是說了些太肉麻太超過的東西?

 

「小翔....小翔!!」那個笨蛋又向我抱過來,沒了衣服的阻隔似乎讓我的骨頭承受著更大的壓力。這傢伙也好像忘了他的分身還在我體裡面,這個動作讓它往裡推擠了好幾分,讓痛感更明顯了。

「呃啊!!喂喂、放開我!」不過,緊貼著的身體更能感受到彼此的體溫跟肌膚的觸感,好像甚至連對方的心跳頻率都能清楚地感受到一樣。

 


「那麼、小翔,一會兒要是痛也不會停下來了哦」

「是啦是啦。」

 


調整好位置後,對方馬上又開始動起來了。一如概往,溫柔呵護的動作,慢慢拖出來,慢慢推進去。分身不時騷刮到那個敏感的地方,仔細地撐開內壁的各個角落。不過這樣的動作卻讓我覺得很難耐。

 


「..啊、唔嗯.......快點、快一點啦.......哈啊.....」

「小翔喜歡激烈一點的嗎?」

「...嗯....快點、給我....刺激一點、沒關係......お願い...」

「是的,小翔,我的王子殿下」

  對方輕輕吻了下我的前額,把我緊緊攬進懷裡,便開始以比剛才更快的速度,用力往更深處推送

「嗯啊啊啊啊——!」那種蘇麻的快感好像電流一樣跑遍全身,從大腦到腳尖,感覺到自己連手指也在顫抖。

「....啊、好深......嗯、哈啊........好、舒服....再多一點.....」覺得現在的自己比身下的床鋪還要柔軟,身體跟羽毛一樣輕。被快感侵蝕的大腦無法作過多的思考,整個人輕飄飄的,眼底裡只有那月這像伙的存在。

「小翔、好可愛....」這傢伙知道我的耳朵是弱點,故意埋在耳邊細喃,還輕力咬了幾口,騷癢的感覺讓人發抖。

 


在這種只有兩個人的世界,不止是身體,就連心靈也能坦誠互見。不論是甚麼感情感覺都可以互通一樣,穿透所有隔膜,就像兩個透明的心一樣。這個是不是所謂「結成一體」的感覺呢?

 


「....嗚嗯、啊啊、哈......那月、那月.....喜歡....最喜歡了.....」要把我毀壞掉都沒關係,我的身體已經是你的了。

「....嗯...小翔、我也是、最喜歡了」

 


兩人臉愈埋愈近,把彼此的唇瓣貼上,看似要把眼前這個美味的戀人吃掉一樣互相吸允、交換唾液。往內深探的舌頭好像果凍一樣甜美,在口腔內來回攪動。在我們之間已經無任何空隙了,就連是神都無法阻隔我們。

 


「...唔嗯嗯嗯!」早已挺立的分身到了極限,後方一陣猛烈收縮,白濁就從分身噴發出來。對方也在我體內注射灼熱的液體,把腸子填充得滿滿的。

 

  就好像互相宣示著「你是我的」,這種連結為一體的滿足感,一起登上天堂的快感,簡直是難以言喻,最高。

 

 

「....哈啊.....呼....」我無力地攤軟在床上大口大口地喘氣

 

愛大概無法單靠言語去形容的感情,即使交互結合也似乎不足以表達。不過我終於可以讓他知道了,那藏在心裡十幾年的感情。彼此心靈能夠相通,那種名為幸福的感覺,現在終於嘗到是甚麼滋味了。這麼不容易才得手的戀人,可以的話真想跟這傢伙忘記時間,一直在床上持續到昏掉為止都沒所謂。

 

  我們互相看著彼此上氣不接下氣,滿臉通紅的樣子,禁不住又一起笑了起來

 

 

正當我還在沈溺在這種甜滋滋的感覺時,突然有種奇怪的、冰冰涼涼的感覺從腳尖滲透上來,好像突然被一桶冰水淋溼一樣,連帶知覺都開始麻痺起來

  我瞄一下自己的腳邊,看到的景象把我愣住了——我的雙腳正開始慢慢變成半透明........

 


  我正在,消失。

 

  已經解除了生前怨念的我,正在脫離鬼魂的姿態,將要踏進天堂的門口了。對啊,差不多要忘記我是隻鬼魂的事了。所有感覺都瞬間被失落跟恐懼取替。不,不要這麼快.........別說我還未反應過來,眼前這傢伙還笑得像開了花一樣看著我,對他還是我來說都太殘酷了。

 

 

「對不起呢那月,」


「嗯?小翔?」

 

「....明明好不容易....才見回面呢.....」我現在卻要走了。

  現實果然總是殘酷的。好不容易才了解彼此的感情,但也似乎只能做到這樣。即使是命運,也拜託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跟這傢伙呆在一起吧。

 

回想起以前每天跟這傢伙到處跑,享受只屬於我們的時光,有事無事打鬧一下.....甚至只是能跟隨著這傢伙的尾巴也好。我現在才發現那種讓人討厭的時光也十分值得留戀。我已經夠傷透那傢伙的心了,還以為有了補償的機會,偏偏就只是一個虛幻的砂城。


  概然要到我抓到手才要我狠狠捨下,為甚麼還要讓我....


「對不起呢.....那月.....」罪惡感一下一下重捶在心上,斗大的淚珠不自覺地從順著臉頰滑落,愈來愈多,直至綴泣阻礙自己發言。

「這是...?!」

 

遲鈍的傢伙似乎發現了,我不敢去察看他臉上的表情。除了道歉之外想不到其他可以說的東西。抱歉,真的很抱歉,看來我又要讓你再次陷入陰霾滿佈的日子了。

 


「沒關係哦,」對方的回應在我預料之外,在我腦海中曾經上映過多少遍這傢伙哭得唏哩哇啦的畫面。他伸手輕撫我的臉頰,任由淚水把他的手沾濕。


「因為,小翔一定,會在天堂快樂成為幸運快樂的天使的,所以、」

 

「小翔還是一會直在我身邊吧」抬頭看這傢伙,居然又擺出那副一如概往的傻笑臉。儘管如此,我也可以看見這笨蛋的眼框正滲出淚光。真是的,在逞甚麼強。

 

  已經止不住淚水的我,又不願意像個小女生一樣嚎啕大哭。拉了一把對方的手臂,就埋了那傢伙的肩膀綴泣。趁著這雙手還有觸覺的時候,緊緊擁抱下這個笨蛋。對方知道我在哭,憐惜地輕輕撫摸我的頭髮。這種氣氛不知道還要持續多久,也許要到我完全消失的時候。

 

「吶小翔、」

「...甚麼?」

「最後,可以再接一次吻嗎?」

 


「...嗯」

 

   
  兩個人邊帶淚邊擠出笑容,來一個再見的吻。不管是不捨還是愛的感覺,都希望可以透過這一刻給對方傳達過去。期望著最後一剎那都是快樂、幸福著的。


  溫暖的雙唇交疊著,貪婪地吸允,讓彼此牢記著這種複雜的感覺。直至那股無情冰冷的漸漸滲透上來,吞噬我的腦袋,把我的軀體變得透明不見,再也感受不到任何東西——

 

 

 

 

 


「謝謝,再見了」

 

 

 

 

 

 

 

 

 

The End.

 

 

 

 

 

 

 

 

 

 

 


呵呵騙你的

 

 

 

 

 

 


「欸?.....是,羽毛?」那月撿起地上一根雪白的羽毛,看上去乾乾淨淨的,白我能反射陽光,似乎是剛剛落下不久的。微微笑,便把它塞進自己的包包裡。

 

 

 


「歡迎光臨~」掛在門上的風鈴打出清脆的響音,進門來的是一位高個子的青年。每天都在坐的那個位子,似乎已經烙上他的足印

「請問要點甚麼呢?」待應生有禮貌地問道

「嗯...我想點要草莓蛋糕跟熱牛奶,勞煩了」

「好的,謝謝您,請稍等。」

 

  當我還在看的出神的時候,旁邊的另一位待應生突然拍拍我的肩膀,示意要我把這盤餐點送過去。

 


「先生,這是您的草莓蛋糕跟熱牛奶,請慢用」我略帶緊張地說道,邊把他所的餐點放到桌子上。不知道對方有沒有聽見我的唇齒正在顫抖。

「謝謝!」對方居然只是微微笑道謝。我便拿著托盤轉身回去櫃台。

 

  邊走邊不斷嘆息這白痴到底有多麼笨,真的這樣都察覺不到嗎?略帶點失望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整理了一下物品,偷偷又瞄一下那傢伙


  才發現那傢伙一直盯著我看

 

「.....看、看甚麼啊?!」不,作為一位服務生,這種態度是完全NG的。
「.........」

「............小、小翔!!!」那個熟悉的稱呼貫穿整家甜點店,眼前這位身高超過一米八的青年像小孩看到玩偶一樣,往我這邊撲過來

「喂喂!!!給我冷靜點!!不要過來!」太遲了,我的四肢正被往身體擠,那股力道好讓我將近窒息

「小翔!!!不是做夢吧!!!」

「好了好了....快放手.....咳...」就算是你在做夢我也不是!你再不放開我就要死第二次了。

 

  終於鬆手的那月跟我四目交投,那傢伙的眼框還泛著淚光。真是的,哭個屁啦。......雖然我也理解那種心情。我伸手擦了擦那傢伙的眼角,騷一下他的頭髮。

 

「笨蛋,我回來啦」

「小翔,大好了!(chu-)」那傢伙居然就這樣吻了我一下

「.......白痴嗎?!這家店還有其他人啦!」慘了,一眼看過去,旁邊那些女高中生全部都往這邊在看。

 

 


「小翔小翔,今天我們一起去水族館好嗎?還有主題樂園,還有逛街,還有....」

「一天哪能玩這麼多啦!」

「小翔不喜歡嗎?」

「不是這個意思啦........不過好啊!把這幾年的份都玩起來!」

「嗯!」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咩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