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night stand》

 

  坐在飯店的房間裡不安地視察四周,柔和的燈光跟窗外閃爍的夜景並沒有為我帶來安安的感覺,連空調的冷氣都能刺得我痛癢。只好在床沿邊搓著手臂,刷刷手機,等待「那個人」應門而入。



  我是来栖翔,今年16歲,是個在學高中生。我為什麼會隻身跑來這裡大概自己也不清楚,不,我知道,但老實說我很混亂。到現在反悔或許還來的及吧?但有頭髮的人誰願意當禿子,這都是逼不得已而已。恐懼跟緊張同時湧上腦門,大概只有我自己才感受到自己顫抖得有多厲害。


  因為我正在做一些非法的勾當。



「到底是不是真的有人要跟男人做那檔事啊....不會是被騙了吧。」看著手機屏幕上顯示的時間,看來已經過了約定時間幾分鐘,房間內依然就只有我一個在呆著。



「叮咚」清脆的門鈴聲傳來,啊終於來了!


「抱歉呢剛剛我迷路了,所以晚了一點」


  打開門的瞬間,有點嚇一跳。對方居然是個年輕的伙子,而且應該沒比我大許多。但是.....真是,超級高,差不多要比我高出一顆頭。那個我夢魅以求的身高啊,目測也應該有180以上了吧?頂著一頭微卷膨鬆的金髮,戴著眼鏡,穿著很斯文,跟本一個優等生的模樣。這種人為甚麼會想找這種服務?還是都是禁欲的書呆子才特別有需要。


「啊,我買了零食飲料喔,要嗎?」發現對方手邊還拎著一袋東西,上頭印著便利店的Logo,我說才來約個砲,做到這種地步也太細心了吧

「不、不用了,快進來啦!」自己一個勁兒在緊張地拉扯對方進門,生怕外面有誰會發現



  關上門後,對方把自己的外套脫掉,把那袋飲料零食放了在餐桌上。



「那個,澡的話我剛剛就洗了,浴室就在那邊你自己來吧」第一次做這種東西甚麼都不會,又不知道如何稱呼對方,整個氣氛尷尷尬尬的。



「嗯嗯,我自己在家裡洗過澡再來了」準備出乎意料地充足啊,書呆子都習慣這種玩意吧。不過,這是意味著現在就要來了嗎?!好歹給我點心理準備啊!


「呃啊...那、那麼現在就.....」結結巴巴地吐出字來,緊張到不知道要怎樣說話


「好喔」還沒等我說完對方爽快直率地就回應了,看來是個急性子的傢伙。不過也好,快點做完快點讓我離開這裡


  背向著對方慢慢把自己的衣服脫下來,說起來這也是第一次在陌生人面前脫光光。雖然大家都是男人,下意識還是會遮掩一下......白痴啊我,一會兒都要做了還在尷尬個毛線?轉過頭來發現原來對方一直在盯著自己看,即時感到連耳根都要燙起來了。



「看、看甚麼啊...」被盯緊的感覺就是不舒服

「ふふっ,我覺得你好可愛」


  哈...?到底是甚麼奇怪的結論?不過,這傢伙應該是個Homo吧,想想也沒甚麼好奇怪的。


「....好啦別浪費時間,你也快點!」





        等大家都赤果果地呆在一起時才發覺已經再沒退路了。来栖翔,勇敢點,反正都已經到這種地步了,男子漢不會臨陣退縮吧?



「對了,請問我可以問你名字嗎?」對方突然開口,而且十分禮貌

「唔....叫我翔就好。」照道理我是不是該報個偽名?不過也沒所謂吧反正大家以後都不會再見了。

「小翔你好」對方笑咪咪地說出這個令人發毛的稱呼

「小、小翔?!不要在人家名字亂加個小啊!!」

「呼呼,果然小翔真的好可愛!」沒把別人的話聽進去半句還一個勁地抱過來,第一次就要遇到麻煩的客人了嗎。還有,這傢伙力氣不是一般的大,漸漸開始感到有輕微窒息的感覺。

「好好好、咳、快放手..!」不斷拍打對方的手臂求救

「啊啊,抱歉」這傢伙在我差一秒就遇見死神才停止對我謀殺


「對了,我叫四ノ宮那月,叫我なっちゃん都可以唷」這傢伙居然就報上全名!!!還有你真的愛奇怪的稱呼啊?!

「な....那月,先生,呃你好,那、那麼要現在開始嗎」



  一個勁兒坐上床沿後,我跟對方就呆住了。我跟本他媽不知道要怎樣做起,別說跟男人了,我連女生都沒上過。就這樣持續了好陣子,連正視對方都做不到。

「呃呃.......所以,你、你希望我趴著還是躺.......?」繞了繞後腦,結結巴巴地詢問對方。老子可是第一次喔你最好給我溫柔點。

「小翔是第一次嗎?」靠,這傢伙是不是會讀心術?!還有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直球。

「啊啊啊,不.....呃、嗯......是的...。」

「哦哦原來小翔是處男啊」

「靠吵死了!!!要來就快點!」隨手抓了手邊的枕頭直接就用力巴下去

  咚,一個勁跳上床把自己埋在棉被跟枕頭間,掩飾自己臉紅耳赤的樣子,整顆頭都燙得像沸水一樣。就在我忙著調整思緒之時,突然,對方從雜物堆裡挖出那隻沒膽子的兔子,棒著我的臉就直接吻了上來——反應不過來的我被嚇一跳。強迫自己緊閉雙眼,跟隨對方的節奏,攪動彼此的舌頭。快要透不過氣時,對方就把嘴唇拉開,我邊喘著氣邊緩緩睜開眼睛

      這傢伙的臉真好看,碧綠色的眼睛穿過鏡片仍很具懾人的吸引力。

「好可愛。」又在講奇怪的話了

「煩...」

  隨後,對方慢慢張開我的雙腿,除了自己外從未給別人看過的地方在這位陌生人下一覽無遺。心跳開始愈來愈快,我的第一次就要賣給一位素未謀面的陌生人了嗎,想到這裡突然覺得自己有點悲哀。


  對方在自己的包包掏出一小瓶潤滑液,擠了一把在手上,透明,黏乎乎的。老實說自己也是第一次看見這種東西


「接下來要是小翔感到痛要跟我講喔」痛,會很痛嗎?雖然有聽說過月工交會很痛,但到底是甚麼樣的感覺真的不知道。

「嗯...」說罷對方就把手伸向我的股圙間,冰冰涼涼的觸感讓我更緊張了一下。對方把一根手指慢慢地塞進我裡面,強烈的異物感跟疼痛感同時湧了上來

「唔.......」痛痛痛痛.......光是手指插進來就覺得痛,到底那些人是怎樣忍耐下來的。努力讓自己不要發出奇怪的聲音,咬緊牙關。

「小翔會疼嗎?」

「白痴喔....別理我..」再痛也要堅持下去,就當作是為了理想。



       對方一直緩慢地抽圗動那根手指,讓我適應那種感覺。之後才把第二、三根都差了進來。幸好對方的動作也很溫柔,痛感開始被習慣了。但眼角仍抵不住滲出了幾滴淚水。



「小翔,好點了嗎?」

「嗯嗯....」快連話都擠不出了別問我。對方聽到我覺得可以之後,稍微加快了手指抽動的速度。被擴張的內圗壁,疼感好像又回來了一樣,緊咬下唇的力道又加大了

「嗚......嗯......」忍不住還是嗚咽了幾聲。

「小翔,抱歉忍耐一下」在對方抽圗動手指的期間還感覺到他的手指不斷往內圗壁不同地方輕力按壓,直到無意中壓到一個地方,有種奇特的穌麻感像電流一樣掃過全身。

「啊啊!!!」被前所未有的感覺嚇了一跳

「是這裡嗎?」對方見狀立即把攻擊點集中在那裡,並加快了手裡的速度。剛剛那種穌麻感更強烈地傳遍全身

「啊啊啊啊!!別.....不要!!!」突然被猛力刺激那一點,感覺快受不住了。枕頭邊都好像就快被我抓破。但同時間那種疼痛感似乎已經消失。

「嗯啊啊......啊.....嗯.......」止不住羞恥的聲音從嘴邊漏出來,對方似乎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不斷快速抽圗動刺激那一點。感覺愈來愈強烈,啊啊,快不行了,好想射.....

「...唔....要、要去了.....」伴隨著對方再次加快的動作,腦袋空白一片,弓起腰就解放了。

「呼.....哈啊....」癱軟在床上不停喘氣,連天花的紋路都變得扭曲模糊起來。對方也把手指從裡面慢慢抽出來。沒想到,男人被O真的會有感覺啊......



  被淚水浸濕的雙眼看不清眼前的東西,只知道對方伸手來替我抹了抹眼角的淚水,一如既往地傻笑。



「小翔好厲害呢,第一次就好有感覺呢」不知道是稱讚我還是嘲笑,但我都沒力氣再回應,連聲帶都癱軟無力了。



  就在我還在躺在床上稍息的時候,對方就抓了個枕頭,置於我腰部跟屁股下方,下半身被抬起來後,那個角度使對方更清晰看見我的生理結構。雖然不知道有甚麼用意,但確實有感覺比較舒服。



  對方輕輕用手指梳理我的前髮,撫摸我的臉頰。對一個素未謀面的炮...連炮友都算不上的人這樣憐惜,這個人真是奇怪又有趣。恐怕也是個沒交往對象的人,不曉得是不是都時常去找人約炮,當作對自己的慰藉吧。




「小翔、」

 

「我可以進去了嗎?」對方扶著我腰,看來已準備就緒。偷瞄了下對方的下半身,等等,這傢伙的分身也太大了吧?!相比起自己那根的簡直不止大了一圈可以形容。這種東西跟手指相比可是兩回事啊?!光手指就很勉強了這玩意真的有可能塞進去嗎?!



「可、可以...」反正剛才就有擴充了,應該沒問題的。我屏著氣等待對方的動作——




  對方一如既往每個動作均很遷就,不會為了泄欲而硬來。感受到有硬物抵住洞口後,對方便慢慢、慢慢地推進來.....洞口被前所未有地擴張,每一道皺摺也被強硬撐開,感覺整個後圗穴也要撕裂開一樣——



 

「啊啊啊啊啊!!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痛痛....!!媽的真的很痛快停下來!!!指甲都快刺進去對方的手臂了。


「小翔還好嗎?」對方擔心我比較多於自己的娛樂,

「嗚嗚......」雖然只是進了一半,但我痛到唇都發白了,眼淚好像潰堤一樣不斷在眼角湧出來。

「要拔出來嗎?」

 

「...不、不用..」聲音都快發不出來了,但絕對要撐下去。只要撐到對方泄完就結束了。

 



  對方更溫柔放慢地動作,終於把整根給沒入了。大家都在喘氣,感覺彼此都十分很辛苦。腸圗壁被撐的滿滿,撕裂的痛感一針一針地刺進我的心,由指頭到腳尖都在顫抖。




「抱歉小翔,忍耐一下就好了」對方彎身輕啄了一下我的前額,意識回來時整張臉都被淚水沾滿了,對方也不忘幫我抹一把。



  等我稍微適應一下後,對方開始緩慢地往裡面抽圗送。比剛才使用手指,現在這種感覺更有填充感,每一下動作把內圗壁撐滿滿的,似乎連形狀也要感受到的程度。雖然已經沒剛才那麼疼痛,但是絕對算不上舒服。對方也不敢把動作加快。



「小翔,放鬆一點...」

「..哈啊....」開始習慣這種新的感覺,不斷告訴自己冷靜,深呼吸,嘗試送鬆下來。



  對方見我開始適應後,稍微加快了一下動作。由於剛才已經開發過我敏感點,似乎不用再花多餘的力氣,就直接描準那裡開始頂——

「唔啊啊啊啊!」重新被刺激有感覺的地方,比起使用手指的力道實在要強太多了,那種如同電流一樣的快感也更鮮明,一點點地淹蓋疼痛感。

 

「...嗯......啊........啊....」羞恥的聲音開始在嘴邊漏出來


「小翔,還會痛嗎?」

「....哈....輕、輕力點」

「可是小翔把我夾太緊,我也得使點力啊」雖然對方看似在訴說苦衷,但邊說還還把力度加大了,你他媽到底是不是故意的?!


「呃啊啊啊——!」看他傻笑的表情真是笑得你心裡發寒!


「...白、白痴....聽人說話....」


「是是~小翔好可愛~」

「唔....別、別再...說我可愛....嗯....」完全沒威嚇力。



  在這種快慢均衡的動作下,所有痛感都被快感取代了。每一下的撞擊也對到要處,一絲絲穌麻的快感,由大腦傳到指尖,零星的喘息不斷在期間瀰漫在空氣中。




「小翔,要來了喔」正當我開始有點沈醉在這種感覺下,對方突然說些莫名其妙的話

「.....欸?」


  對方彎下身,把彼此的距離拉至最近,讓我雙手搭在他肩膀上,他兩隻手臂環抱著我的腰跟背部,甚至感到自己整個身體跟對方胸膛貼緊,裡面的分身也因而再推進了幾分。

 

  才剛調整好位置,一點餘暇都沒有,就直接展開剛才更猛烈的攻勢——



「嗯啊啊啊啊啊啊!!!等等——」不行不行,太突然了,被緊緊抱著的自己跟本動彈不得,完全被鉗制住。這個姿勢似乎令對方更得心應手,衝擊比剛才更有力猛烈。雙腿夾緊對方的腰身,臨接一波波如同電流般的快感

「啊啊啊....慢點....啊、慢點....嗚...」再這樣下去絕對會壞掉,甚至感受到對方不但沒有要慢下來的意思,反而把動作愈加愈快,感覺整張床都晃動起來了

 

「小翔...舒服嗎....」對方在自己耳邊低聲問道

 

「...唔......嗯、笨蛋.....」其實真的,很舒服,但這種話怎樣能說出口....

 

「.....好可愛」對方又親了我前額一下

 

「....哈啊.....別...說.....」真不可思議,我居然從中得到點快感以外的東西,比方說,溫暖

 

「小翔...小翔...」環抱的力度加緊,抽插的速度跟力度也再一次加大,伴隨著對方的呼喚聲,感覺整個人快要變得比羽毛更輕了

 

「嗯啊啊啊啊啊、嗚....那...」

 

「...哈.....小翔.....」

 

「唔嗯嗯...那、那月....」終於成功叫喚出對方的名字,感覺彼此結為一體,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小翔」

 

「嗯.....那月....要、要去了.....」意識開始愈來愈模糊

 

「...小翔,我也是...」

 

「....嗯啊啊啊啊啊啊——」腦袋思緒一片空白,隨著自己發圗洩同時,對方也往我裡面注滿灼熱的液體,燙燙暖暖的。一場激戰也隨即結束





  不論身體還是精神上也已竭盡精力,躺在床上大口大口喘氣,疲累伴隨著暈眩的感覺,意識開始愈來愈模糊,眼前所有東西都在搖晃,仿佛像做夢一樣,直至再也控制不到眼皮——















========================

 













  醒來時,望向天花板,努力尋找方向感。這裡是哪裡?擺設佈局也不是飯店房間,床旁邊都是布偶娃娃。而且頭還很痛,完全無法思考。這時,有人打開門進來了

 

「咦,小翔你醒了嗎」是那月,看到是他後,心就安定下來。這樣說起來,這裡應該是他家吧。

 

「這裡有熱水」對方遞了隻可愛的小雞仔杯給我

 

「嗯,謝謝」接過熱水,呷了幾口

 

「對了,小翔,這裡」對方在錢包掏了幾張紙鈔遞了給我

 

「這裡30000yen你算一下有沒有錯」

 

「嗯、啊!好的」我差點就忘記自己昨晚是來幹甚麼了。

 

「等等、我們好像只談好20000yen的啊」我立即把多出來的一萬塊還回給對方

 

「沒關係」他把它們塞回我手上

 

「就當作是我送給可愛的小翔的禮物吧」又露出那個招牌的笑容

 

「就說了別說我可愛!!」真是的,到底有沒有聽人講話啊?!

 

「那...好吧,無論如何,謝謝你」明明是來約圗炮的,卻把我安置到自己家又這麼慷慨,而且人又這麼細心。老天爺我真的不是在做夢嗎?


 

  不過,在接過鈔票的一刻,就知道自己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来栖翔了。我這副身體已經為了金錢,出賣了給一位壓根不認識的人。跟本來想像中的不一樣,我並沒有因為賺到金錢而感到快樂.....我反而覺得自己,很愚蠢。




「小翔怎麼了?」

 

「啊啊..沒事」原來自已在發呆這麼久了

 

「話說,為什麼小翔會來做援圗交呢?第一次...很疼吧?」白痴當然了我快痛死了你看不見嗎還在問

 

「問這個幹嘛啊....我可是夢想要考上藝能學院的啊!偏偏學費又這麼貴...」日向龍也,那個有名的動作演員,那種瀟灑帥氣的姿態.....終有一日我可以變成那種強勁有力的男子漢,在電視映畫上看見我的身影!

 

「那麼,所以小翔還會出來約嗎?」

 

「...我還你們這些常常愛約炮的人不一樣!!」真是的你倒是讓我插一下看看你還想不想來第二三次

 

「我也是第一次在網上跟陌生人約喔」

 

「蛤?」別說笑,根本沒看出來你有一丁點緊張或是不自然

 

「沒想到竟然是這~麼可愛的小翔,真好啊」在同時這傢伙又來個熊抱,還不斷蹭我的臉。而且這傢伙為什麼會這麼有力氣,我仿佛可以聽見肋骨斷裂的聲音

 

「放開我!!!」我可不想死在一位陌生人的家裡

 

「啊、抱歉」真是的,要說這傢伙天然還是黑比較好

 

「沒甚麼的話我先走了」在床爬起來,準備收好東西就走。

 

「等等、小翔」

 

「甚——」才轉過身就給對方棒著臉吻了上來,跟那種調情的吻不一樣,就像電視劇裡那些高中生情侶般。對方的唇跟自己的直接交疊一起,連對方的呼吸也能感受到

 

「甚、甚麼啊」臉又開始燙起來了,天哪来栖翔你可不可以別這麼易害羞

 

「再見的吻」此刻對方的笑容不是那些令人心寒的傻笑,配上他的臉,覺得無比好看又深情。第一次,給了這種人,也不賴吧。換個角度想,也是蠻幸運的啊

 

「還能跟小翔再見吧?」

 

「欸、呃、我...會吧」

 

「太好了——」

 

「別別別別抱我!!走開啊啊!!!」
















Fin.

 


========================
哈哈哈哈哈文廢來寫肉,完全各種奇怪又ry
作者0經驗而且不是男人,別介意甚麼不科學的地方之類的(ry
原本要寫正常向也已經有難度了,H的話更ry如果有OOC或文句不通請見諒(力已盡)


謝謝看到這裡的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咩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