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的視點-

 

        踏進家門的一刻,好像看到災難過後,或是剛被搶劫完一樣,各種雜物散落一地。紙碎、雜物、還有些能模糊辦出是我們的身影的東西——照片

 
        連忙上前撿起幾張躺在地上的照片,它們全部都被撕毀了。都是是我們的合照,但不是剩半張就是一角,沒一張能悻存。被撕走的全部都是那傢伙的部分。


 
         缺了頭的身體,牽著手的另一邊空空如也,突然就破個洞的合照,還有撕扯起毛的破邊......


 
         抓著這些殘缺的照片,手心不斷冒出的汗快要把餘下的相紙也要溶化一樣。



 
         望向那個人的睡覺的地方更是讓我驚訝。沒有,甚麼都沒有。平常像個祭壇的床榻上居然前所未有地這麼.....乾淨?不,這絕對不正常,沒可能的,那傢伙最心愛的那些玩偶娃娃呢?現在好像一夜消失一樣。環視四周,這裡確實是我們的房子啊。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不斷回憶這幾天的各種鎖事細節,尋找錯誤的根源。明明在早上就出門了,這個時間那傢伙應該還在病所才對.....我看了看牆壁上掛著的時鐘確認一下時間,思緒愈來愈混亂,開始失去辦識數字的能力
 


           突然眼角餘光瞄到桌上躺著一封信。粉紅色的信封,上頭還貼了幾張可愛的貼子,嗯,確定是那傢伙的了。信封的封面清晰秀麗地寫著「致小翔」,是給我的啊?但是有甚麼重大的東西得寫個信來告訴我?會不會是跟現在一團糟的現況有關?我小心翼翼地打開信封,抽出裡面的信紙.........
 
 
 
 
 
 
TBC.
 
 
 
 



















=================================
後言

用手機打的第一章,發了上來才驚覺原來這麼短XD

這次整篇都走偏黑暗向,就是各種黑黑的(我都不會形容

打這章的時候實在睏到極點XD 半夜3點還在戳手機也蠻拼XDDD
睡覺或是醒來都沒法腦補下去XDDD 所以跟第二章的手感或內容可能有偏差大家請別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咩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