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忐忑不安了好幾天,在床上不斷翻來翻去完全睡不著,被單都被揉得比我的思緒更亂。稍微冷靜下來偷偷瞄一下就在房間另一邊那個正在熟睡的笨蛋。好,今天無論如何也要說出口!来栖翔你可是個男子漢啊!


  早早起來的我正在做早餐,同室的室友還在浴室忙他自己的事。邊把面包放進土司機,邊不斷在思考到底要怎樣開口。在何時好呢?到底要說甚麼才好?

「嗚哇啊!」烤好的土司一下子彈起來嚇了一跳,那月剛梳洗完畢也從浴室出來了

「小翔怎麼了?」真慶幸沒被看見這副蠢樣

「....沒事」


  如同往常同席於在房間內的餐桌咬著早餐,看看電視上的新聞報導。每天的早餐都是由我負責的,雖然剛入學的時候,那傢伙打著自己擅長料理的名號,說要擔當煮食的工作,但連續跟死神刷身而過幾天後,很快就阻止了他繼續毀滅地球了。看著這傢伙嘴裏咬著熱呼呼的土司的樣子真覺得自己太偉大。哼,這輩子也沒吃過這麼美味的愛心早餐吧!


  咦?對了!愛心早餐!怎麼我完全想不到!!這可是個大好機會啊!!跟平常不一樣的東西正好吸引注意力。腦海不斷飛過各種浪漫的電視劇情節,名為現實的縫衣針一下子又刺破了幻想的風船。


「啊啊啊啊!!」我抓著頭髮不斷暗罵自己愚蠢

「小翔?」別再頂著那張Pure的臉看我啊啊!

「沒...甚麼事都沒有」


  冷靜點冷靜點別自亂陣腳....。對,既然要說的話就趁現在,反正被拒絕也好或是甚麼都好,一會兒也上課了,甚麼都沒所謂!


「對了、那、那月」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嗯?小翔怎麼了?」

「....呃.....我......」結結巴巴完全組不成句子

「嗯?」

「我、其實...」真的要說嗎真的要?

「嗯嗯」對方托著腮幫子等待答案

「啊.......還、還是算了!」低下頭不想讓對方看到現在自己臉紅耳赤的樣子

「咦?真的嗎」

「是啊是啊!甚麼都沒有!快!去!上!課!要遲到了」邊說邊推著這個白痴到門口

「咦,但明明——」



  搞甚麼啊.......。明明都決定了,来栖翔你真的這麼膽小嗎。






================================
During lesson...

  很煩,心很煩。由早上開始,所有課堂都壓根沒有用心去聽,大腦好像一堆糾結在一起的電線一樣無法思考。甚麼嘛,明明你可以做到的,別婆婆媽媽像個女孩子一樣才行啊。

「呼唉............」無力的攤軟趴在桌子上

「来栖翔。」

「啊啊!是!」

「怎麼了?不舒服嗎?」糟糕,完全出神了

「沒,沒事,對不起老師」


  今天真是,糟透了。






==========================
Lunch Time



  中午的鈴聲響起,走廊內外都充滿著吵雜聲,肚子也餓得不滿地叫起了。不過,音也那傢伙居然說午飯沒有空,不知道要忙甚麼。七海也說要趕著測驗的曲子,買了個三文治就跑回宿舍了。結果現在大家就丟下本大爺一個人在飯堂呆著,前面的隊伍還車水馬龍。今天真是不是一般的倒楣。早知道就看看今天的星座運情,雙子座搞不好在第12位,而且人緣還只有一星。



  好不容易買到午餐,隨便找了個空位子坐。旁邊的人們都有說有笑的,我卻對著空氣吃午飯,襯得自己真是比沙漠更荒涼。算了,反正偶爾享受一下獨個兒的自由也不錯。為了暖暖自己的心窩點了杯熱牛奶,但棒起來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失手.......杯子裡還在冒煙的牛奶好像慢動作一樣瀉出來,儘管如此自己的反應還是沒有它快,任由整杯滾燙的飲料就直接倒了在身上--



「呃啊啊啊!!!好燙好燙!!!!」火燒跟針刺的感覺隨即湧上,痛得忍不住大叫起來。旁邊的人都轉過頭來看著我。慌亂中立即抓起面紙狂擦衣服上的牛奶潰。媽的,今天都諸事不順,全都是你害的!被燙到的地方還刺刺作痛,加上今天各種遭遇,想著想著眼角都掉出淚來了

「咦?小翔--!」媽蛋,那把最不想聽見的聲音又吸引過來了,真是完全不合時。

「小翔自己一個吃飯嗎?怎麼不叫上我啊?」誰要跟你吃飯啊!我裝作不理會,繼續擦乾自己的衣服。

「咦,小翔,你的衣服髒了」那個傢伙現在才注意到,於是掏了張面紙伸手往我的衣服上擦

「喂別碰我!」那個比我高出一顆頭的人正在用面紙在我的胸前擦來擦去,姿勢尷尬到極點。

「啊、疼疼疼--!」被搓到燙到的位置,疼感又湧上來了

「欸,小翔對不起、」對方聽到後立即慌忙停止了手上的動作。真是的,這傢伙到底還可以天然到甚麼地步

「來,Chu--♥疼痛飛走嘍」正想責罵一下這傢伙的時候,突然被親了一下前額。甚麼鬼啊!!別這麼自然做出這種事好嗎,這裡人很多啊!



  那傢伙現在還邊揉著我的頭髮邊對我甜甜微笑,那張臉大概距離自己不到10公分。太、太近了實在,意識回來時心跳直線急速上升--



「白、白痴,在幹甚麼啊啊!」一把推開對方,努力調整自己的思緒。不行啊,心跳還是很快,而且感覺到耳根開始愈來愈滾燙

「小翔不喜歡嗎?」得到這種回應,對方似乎有點落寞

「....這當然啊!」其實我並不想表現得這麼殘酷,但本能就使我惡言相向。



「....果然,小翔是討厭我了嗎」欸?等等,怎麼說?喂,平時不也是這樣過的嗎?

「哪,哪有」甚麼嘛,突然搞得我好像個罪人一樣在欺負無辜的小孩似的

「從早上開始,小翔的態度就怪怪的,今天整個上午還故意躲我....」我哪裡有!還有,原來在對方眼中看起來是這樣的嗎!

「呃....不是的」到底要怎樣解釋啊

「.......」那月避開我的視線,看來是來真的。我的老天爺,這傢伙真難搞啊。

「沒辦法了,只好--」



  我猛然一個站起來,雙手搭著對方的肩膀,那月被突如其來的舉動拉回視線疑惑地看著我。



「小翔...?」

「對不起是我的不好,我不是有意的」不知道有沒有被對方感覺到,我從指尖到腳底都在發抖,但還是得弄出個堅定的臉來。

「今天的早上我就想說,」是男子漢就勇往直前

「其實、其實我」去吧,已經沒有退縮的餘地了

「我、喜歡你」迅速把頭埋到對方的肩膀,每顆字的音量都愈縮愈小。手死命抓著對方的衣服,襯衫也快被扯破了。不論是臉頰還是耳根也熱得像開水一樣,幾乎可以感受到頭頂冒出煙來,心跳跟呼吸都完全亂成一團,腦海一片空白。成功了吧,来栖翔,你終於做到了。


  這樣的狀態持續隔了半分鐘,周圍好像完全安靜了,包括那個人。為甚麼突然沒聲沒氣了?不要立即欣喜若狂嗎?或是要狠狠的拒絕我嗎?是不是太過於突然了?儘管預測過無數的可能性,但還是沒料到氣氛會如此尷尬。忽然發現只有自己像個傻子一樣。


「呃.....對不起,我」推開對方,後退幾步。羞恥到極點跟本不敢與對方對上眼,只好偷瞄一下這傢伙。眼前這個笨蛋嘴巴微微張開了個洞,眼睛瞪的偌大,整個人好像石化了一樣。臉跟耳都紅了,還真的第一次看見對方這個樣子。

「喂喂...那月....」不接受的話....可以說啊。

「小...小翔.....」不知道過了多少個世紀,對方終於開口說話

「甚、甚麼....」嚥了口唾液,心臟快蹦出來,感覺病也快發作了。

「小翔--!我也是!!我也喜歡小翔啊!!」對方的雙臂一個勁的攬過來,被那股怪力緊緊熊抱著,緊得快窒息的程度

「喂喂...咳....放手......咳咳...」不斷拍打對方的手臂,我似乎甚至能聽到骨頭傳來清脆的咯咯聲

「最--喜歡小翔了!」擁抱的力度有增無減,呼吸愈來愈困難。

「快放手!!要死了!」聽人說話啊白痴!








與此同時--





「嗯?那不就是小不點跟Shinomi-嗎」跟翔他們相隔幾張桌的蓮發現了他們的身影

「翔,沒事嗎」同桌的時矢似乎意識到翔快斷氣

「不,反正小不點這麼強悍,每次都會活過來的」






  食堂的吵雜聲又開始此起彼落,似乎一切東西都回到正常的軌道了。












Fin.

======================

快忘記要怎樣寫甜文的我!!!這次真的整箱砂糖都倒下去啦XDDDDDDDDDDDD
害羞的小翔實在太可愛/////// 人家等了你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咩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